最新消息 關於本劇 檔期購票 新聞 影音特區 通告


NOWnews【影劇新聞】(2010/01/13 19:23)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導演魏德聖13日出席「金蕉歲月」音樂劇記者會,對於日前因資金問題而停拍《賽德克‧巴萊》的傳聞再一次否認。

導演魏德聖13日出席「金蕉歲月」音樂劇記者會,對於日前因資金問題而停拍《賽德克‧巴萊》的傳聞再一次否認,但也坦承確實有資金問題。魏德聖也談到劇組日前在合歡山試拍,山上只有零下三度,讓他冷到鼻子好痛。

魏德聖澄清電影停拍傳聞,並表示雖然資金仍不足,但電影一直在拍沒有停過。不過魏導說天氣讓他有點頭痛,他本來以為冬天天氣是最穩定的,沒想到卻一下太陽一下雨,造成拍戲進度落後,讓他有點措手不及,希望在拍主場景的時候可以把進度補回來。

徐若瑄說要賣房子挺《賽德克‧巴萊》,魏導笑說不要這樣,出錢的應該是有錢人才對。魏德聖語重心長表示,是台灣環境還沒成熟,不是製作單位沒有成熟,他也保證新戲今年一定會完成。魏德聖也笑說在山上拍戲受傷很正常,而現在天氣很冷,日前在合歡山試拍,山上只有零下三度,讓他冷到鼻子好痛。

田中千繪首度挑戰台語音樂劇「金蕉歲月」,一手捧紅她的導演魏德聖也到現場為她加油,在劇中扮演藝妓的田中千繪,為了今日的和服裝扮,從早上九點梳化到中午,她說「我已經體驗到藝妓的辛苦」。為了今日的一小段演唱台語歌,她整整學了一整天,現在她最會說的台語是「我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