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本劇 檔期購票 新聞 影音特區 通告
 
田中千繪身著百萬和服亮相,小秀一段台語歌。
記者鄭超文/攝影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0.01.14 04:01 am 

 

5364966-2260420.jpg 
 

 

導演魏德聖最近除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也當起音樂劇「金蕉歲月」監製。多半在山上拍片的魏德聖昨難得下山出席該劇記者會,雖不願多談「賽」片,但坦承資金缺口很大。問他是否願接受徐若瑄賣屋相助,他笑說,「拍片出錢的人,應該是有錢人,不是演員。」

魏德聖表示,「賽」片最讓他傷腦筋的就是天氣。前幾天他人在合歡山,頂著零下3度的低溫,差點凍壞鼻子。對資金問題,魏德聖且戰且走,並強調,是台灣電影環境沒有成熟,不是製作沒有成熟。

魏德聖去年5月看了「金蕉歲月」的劇本覺得很喜歡,決定參與,該劇以1960年代台灣香蕉大王吳振瑞遭迫害的「剝蕉案」事件為藍本,除由吳振瑞的兒子、旅美聲樂家吳庭和扮演父親吳振瑞,還請女星田中千繪演吳的紅粉知己日本藝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