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本劇 檔期購票 新聞 影音特區 通告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2010/1/13 下午 04:41:44 康紀漢)  
   
 
   
「金蕉歲月」是一部以台灣香蕉大王吳振瑞傳奇故事為題材的音樂劇,將於6月11號到13號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進行首演,並由電影導演魏德聖擔任監製,以及吳振瑞的三子吳庭和與曾經主演海角七號的田中千繪等演員參與演出,相當的精彩可期。

由大風劇團推出的「金蕉歲月」音樂劇,是一部以台灣60年代剝蕉案事件主角吳振瑞傳奇故事為題材的台語音樂劇,除了將由吳振瑞的三子吳庭和演出自己的父親,更具說服力來還原台灣香蕉大王吳振瑞的傳奇一生之外,還包括有電影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擔任監製,以及演員田中千繪參與演出,卡司陣容可說是非常的堅強,演員們也表演唱出劇中的主題曲《天猶未光》,讓民眾可以先睹為快。

歡迎有興趣欣賞的民眾可洽年代售票系統,詳情資訊也可到專屬網站查詢。(網址為http://bananarepubli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