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 關於本劇 檔期購票 新聞 影音特區 通告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1900021,00.html


2010-04-19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

葡爸(左)與葡姊(右) 
(2010/04/19)圖片由中國時報提供
葡萄再度帶爸爸上節目,爸爸默默念,「別人都可以自己來,她為什麼一定要我陪,今天是假日,餅店生意很忙。」葡萄還爆料,「爸爸上節目後,變得超有自信,客人到店裡買餅,他都會說:是在看我。」自我感覺良好。節目中,爸爸很聰明機智,父女檔答對8題,抱走2萬4千元獎金。(黃柏榮攝)
葡萄姊姊18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宣傳舞台劇《金蕉歲月》,劇裡要挑戰她最不擅長的唱歌跳舞,「我超緊張的,要唱4、5首歌,裡面還有日文歌。」為此還特別上音樂課,「絕對不會五音不全了。」

 幫節目配唱 總被消音

 幼幼台的哥哥姊姊都要會唱歌跳舞,可是這兩點都是葡萄的死穴,「之前教小朋友唱歌都用念的,因為我怕唱錯教錯。」每次為兒童節目配唱,她都被排除,「我有的時候唱了兩、三個小時,結果專輯裡的聲音被抽掉,頂多留一些啦啦啦,或口白。」

 節奏感太差 不會算拍

 跳舞也只有硬練,「我容易同手同腳,只會跳正八拍,因為節奏感不好,又不會算拍。」每次學新舞步,她都請老師私下跳一遍,她錄起來回家看,「一首3分鐘的歌,我光研究動作就要3個小時。」每次活動,跟別人一起跳,她的壓力就超大,因為跳錯了很明顯。

 爸爸曝光後 自信滿載

 這次舞台劇和專業演員合作,她努力學習唱歌跳舞,昨她再度帶爸爸上節目,爸爸默默念,「別人都可以自己來,她為什麼一定要我陪,今天是假日,餅店生意很忙。」葡萄還爆料,「爸爸上節目後,變得超有自信,客人到店裡買餅,他都會說:是在看我。」自我感覺良好。節目中,爸爸很聰明機智,父女檔答對8題,抱走2萬4千元獎金。

 

葡萄姊姊跳日本扇子舞。  
(2010/04/19)圖片由中國時報提供
葡萄姊姊18日上台視《百萬小學堂》宣傳舞台劇《金蕉歲月》,劇裡要挑戰她最不擅長的唱歌跳舞,「我超緊張的,要唱4、5首歌,裡面還有日文歌。」為此還特別上音樂課,「絕對不會五音不全了。」葡萄姊姊首度以和服造型亮相,還跳起扇子舞。(黃柏榮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