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本劇 檔期購票 新聞 影音特區 通告

葡萄姐姐演藝妓
▲葡萄姊姊穿和服,因胸部太大被老師嫌不好看。(李開明攝/中國時報提供)


 2010-05-11 中國時報  【張雅文/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1100024,00.html

 葡萄姊姊取代田中千繪,打敗麻衣、吳淑敏,搶下日本藝妓的角色,但身為幼幼台姊姊飾演「藝妓」,在劇中還被台灣蕉農從日本贖回來當情婦,是不是不太幼幼台呀?她的經紀人倪良瑋說,「她是趙淑亭,不是姊姊啦!讓她接這個角色,希望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

 原本舞台劇《金蕉歲月》邀田中千繪飾演日本藝妓,但她忙著演電影《賽德克巴萊》,葡萄回憶試鏡時,「我特別穿了件白T恤,配西裝外套牛仔褲,想看起來成熟一點。」因為角色要一口氣演到40歲,而她今年才25歲。

 錄取後,「對手麻衣是日本人、吳淑敏是台語唱將,我真的很驚訝。可能是我唱〈我是多麼羨慕你〉時太投入,眼眶泛淚,導演覺得我可以演吧。」這三個月她努力學日文、唱舞,「每天壓力都很大,不知道哪天要崩潰,但經紀人跟我說,大家就是覺得妳什麼都不會,妳一定要做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