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本劇 檔期購票 新聞 影音特區 通告

葡萄姐姐扮日本藝妓
葡萄姐姐扮日本舞妓,首度挑戰唱歌、跳舞、演舞台劇。(記者朱家彥/攝)


 2010/06/10 18:59  nownews【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0/91-2613579.htm 

23歲的葡萄姐姐最近劈腿劈很兇,從兒童一姐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班底,跨足到舞台劇,12日即將粉墨豋場。葡萄姐姐為了舞台劇染成黑髮、學唱歌,努力扛起票房,日前更有新竹的年輕企業家為了她買下20多萬的門票,帶全公司的員工北上看表演。

 

葡萄姐姐自從進入演藝圈後,向來都只有暗戀的份(葡萄被包養?http://www.nownews.com/2010/06/10/340-2613579.htm),傻裡傻氣的她在節目上大方坦承喜歡Nono、兒童台的香蕉哥哥,但最後都無疾而終,這次竟然有年輕老闆為了她買下20多萬的舞台劇門票,到處分送給親朋好友,要大家來看她表演。

   葡萄姐姐扮日本藝妓

 

而演出當天年輕老闆原定要在上海工作,不過為了欣賞葡萄姐姐的舞台劇處女秀,特地趕回台灣看表演,再飛回去工作,她透露:「(年輕老闆)每次到國外旅行,都會寄照片給我,有活動的時候,他也會站在遠遠的地方看!」   

兒童界巨星

葡萄姐姐在舞台劇《金蕉歲月》中扮演日本藝妓,穿上一層又一層的和服,不僅要跳舞還得挑戰唱歌,對於「音準」相當頭痛的葡萄這次也下足功夫,每天不斷地「啊、啊、啊…」練發聲,卻被同劇的演員笑說:「為什麼妳每次練習時都是胸部在動呀?」原來練習了一個多月,卻一直搞錯發聲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