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本劇 檔期購票 新聞 影音特區 通告

2010-06-11 11:52  人間新聞(記者:許慧美 黃國誠  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3922

耗資將近千萬的音樂劇<金蕉歲月>本週五開始即將在國父紀念館首演,將重現1960年代蕉農遭遇政治迫害的辛酸血淚史。原本要飾演女主角的人氣女星田中千繪,臨時辭演,葡萄姐姐臨時上陣,苦練多時的歌喉令人經驗。

扣人心弦的歌詞,萬般無奈,娓娓道出60年代,低層農民飽受壓搾的心聲。灣首齣以政治迫害為題的音樂劇 『金蕉歲月』,未演先轟動。日前還驚傳田中千繪辭演女主角的負面消息。劇組急忙找來葡萄姐姐滅火挑大樑,為了克服兒童台的娃娃音,葡萄姐姐苦練多時,難得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大風劇團依循百老匯名劇『悲慘世界』模式,詮釋震驚國際的剝蕉案。飾演蕉神吳振瑞的演員,不假他人之手,就是吳振瑞的兒子吳庭和,雖然已有多年舞台演出經驗,但是要飾演自己的父親,每一句台詞,都深深觸動吳庭和的心。


撼動台灣日本美國的糊塗冤案,搬上大舞台,以樂天知命的農民,為台灣精神下做好註解。六月十一日起一連三天,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之後將巡演高雄至德堂。目前已知農家子弟出身的前總統李登輝,也將到場觀賞,見證這段被人遺忘的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anaRepub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